< 返回

部门动向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高级律师(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刘嘉骏(右)及叶丽仪(左)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法定代表律师及其处理和管理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的财产及事务的培训课程,向社工讲解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在这范畴的职责和服务。
高级律师刘嘉骏及叶丽仪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法定代表律师及其处理和管理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的财产及事务的培训课程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高级律师叶丽仪(右)及律师翟美诗(左) (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法定代表律师及其处理和管理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的财产及事务的培训课程,向社工讲解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在这范畴的职责和服务。
高级律师叶丽仪及律师翟美诗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法定代表律师及其处理和管理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的财产及事务的培训课程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高级律师(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李德礼(右一)联同律政司的代表,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精神健康条例》第II部的培训课程,向社工讲解法定代表律师办事处在这范畴的职责和服务。
高级律师联同律政司的代表,出席社会福利署有关《精神健康条例》第II部的培训课程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中)于二○一一年九月十九日与一群“2011儿童议员”会面及就“香港儿童参与婚姻诉讼的权利”作出讨论。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与一群“2011儿童议员”会面及就“香港儿童参与婚姻诉讼的权利”作出讨论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于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出席社会福利署为属下社工举办的培训课程,向他们讲述“法定代表律师的服务范围,以及法定代表律师与社会福利署的合作”。图为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右三)、高级律师陈妙娟女士(中)与律政司的讲者和社会福利署人员合照。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出席社会福利署为属下社工举办的培训课程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于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由圣雅各福群会举办的“后顾之年.无忧岁月”研讨会,并讲解“法定代表律师的角色、职能及服务,以及如何协助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的人”。
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出席由圣雅各福群会举办的“后顾之年‧无忧岁月”研讨会
香港家庭法律协会、香港大学、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香港调解会于二○○九年九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合办儿童议题论坛,助理法定代表律师张淑凝女士(左二)和其他主讲嘉宾合照。张女士的讲题为“从儿童的角度看参与诉讼过程”。
香港家庭法律协会、香港大学、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香港调解会于二○○九年九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合办儿童议题论坛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