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部門動向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高級律師(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劉嘉駿(右)及葉麗儀(左)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法定代表律師及其處理和管理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的財產及事務的培訓課程,向社工講解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在這範疇的職責和服務。
高級律師劉嘉駿及葉麗儀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法定代表律師及其處理和管理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的財產及事務的培訓課程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高級律師葉麗儀(右)及律師翟美詩(左) (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法定代表律師及其處理和管理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的財產及事務的培訓課程,向社工講解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在這範疇的職責和服務。
高級律師葉麗儀及律師翟美詩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法定代表律師及其處理和管理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的財產及事務的培訓課程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高級律師(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李德禮(右一)聯同律政司的代表,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精神健康條例》第II部的培訓課程,向社工講解法定代表律師辦事處在這範疇的職責和服務。
高級律師聯同律政司的代表,出席社會福利署有關《精神健康條例》第II部的培訓課程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中)於二○一一年九月十九日與一群“2011兒童議員”會面及就“香港兒童參與婚姻訴訟的權利”作出討論。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與一群“2011兒童議員”會面及就“香港兒童參與婚姻訴訟的權利”作出討論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於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出席社會福利署為屬下社工舉辦的培訓課程,向他們講述“法定代表律師的服務範圍,以及法定代表律師與社會福利署的合作”。圖為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右三)、高級律師陳妙娟女士(中)與律政司的講者和社會福利署人員合照。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出席社會福利署為屬下社工舉辦的培訓課程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於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由聖雅各福群會舉辦的“後顧之年‧無憂歲月”研討會,並講解“法定代表律師的角色、職能及服務,以及如何協助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
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出席由聖雅各福群會舉辦的“後顧之年‧無憂歲月”研討會
香港家庭法律協會、香港大學、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和香港調解會於二○○九年九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合辦兒童議題論壇,助理法定代表律師張淑凝女士(左二)和其他主講嘉賓合照。張女士的講題為“從兒童的角度看參與訴訟過程”。
香港家庭法律協會、香港大學、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和香港調解會於二○○九年九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合辦兒童議題論壇
2022年11月10日